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动员会暨党员培训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04-30浏览次数:538

        4月30日,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动员会暨党员培训会,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要求,汇报了学院近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树立正确导向,端正人生态度。”接着胡雪峰又作了题为“ 中国梦四川篇章”的专题讲座。之后,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个全面”的精髓。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思想政治建设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案,有利于学院思想政治建设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