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顾鸿飞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5浏览次数:544

  为营造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并发扬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第34期党校培训班于4月26日至3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身边环境人人爱”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本期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分为4组开展,分别为设计楼保洁、图书馆草坪卫生维护、教室早餐“快闪”以及运动会志愿服务。26日至28日,学员们自带保洁工具开展设计楼保洁和图书馆草坪卫生维护活动,让同学们大为赞叹;同期于四教学楼内利用第一节课课余时间在教室内进行“快闪”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号召同学们爱护教室卫生;29日至30日,学员们早早地来到运动场,穿上雷锋编外团土木连的服装,化身小雷锋,开展为全校师生提供信息咨询、为运动员送水、运动场卫生倡议等志愿服务。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员良好文明习惯的养成,培养了学员们“为人民服务”意识,为学员从思想上入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实践活动现场(一)

实践活动现场(二)

实践活动现场(三)

实践活动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