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院开展2012级考研动员会

作者:李旭来源:政治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568

      为调动2012级学生考研的积极性,5月6日下午4:00,政治学院在3C-304教室举办2012级学生考研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刘曙光、院长万远英、团委书记李旭以及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会。
      首先,万远英为同学们展示了学院2011级学生考研录取结果,指出政治学院学子考研的优势:扎实的专业知识、导师一对一辅导。接着,她建议同学们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是否考研,并就考生如何选择专业及学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万院长分享自己考研经验,鼓励同学们考研,考取更好的学校,拓宽个人发展空间。
      随后,李旭为同学们分析目前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认清自身处境,为考研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并希望同学们尽快端正态度,明确目标,用信心、恒心、决心和平常心积极面对考研。
      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目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也使同学们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

动员会现场(一)

动员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