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与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礼仪文化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李宗慧 曾文佳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8浏览次数:796

1214日下午六点主题为“学礼以立,持礼修身”管理学院与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第二届礼仪文化交流会在三教会议室举行,银杏酒店管理学院代潇老师、管理学院学工办陆晓佳老师以及双方学院礼仪队参会。

在开场视频《知书识礼·伊人有韵》后,管院外联部副部长吴静同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礼宾部宋霏同学依次对双方学院礼仪队的人员组成、日常训练及相关的礼仪活动进行介绍,分别展示了双方学院的礼仪风采与特色。

在问答环节中,银杏管理学院礼宾部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的礼仪经验,解答在场同学提出的礼仪相关问题,并激励大家将礼仪作为自己的兴趣,在礼仪中寻找快乐。紧接着,陆晓佳总结发言,她强调,礼仪风范是一个人外在形象与内在素质的综合表现,只有学礼才可立身,唯有持礼方可修身,通过礼仪活动可以逐渐提高个人素质与气质。交流会期间,银杏酒店管理学院带来整齐端庄的礼仪操表演,展现了礼仪队严谨认真的训练与工作作风。

最后,学礼以立,持礼修身第二届礼仪文化交流会在学院礼仪队《但愿人长久》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