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分享交流会

作者:钱璐宜 学生通讯员 成浩源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617

   1212日,管理学院在4A-306举行了学习分享交流会。新生辅导员钱璐宜、2017级各班新生代表以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分享交流

 会上,钱璐宜老师通过“谁的大学”这个问题了解大家对大学的看法和期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着,由高年级学长、学姐们结合自身经历,就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在学习方面,他们表示学习是大学的首要任务,无论自己是否喜欢所学专业,学习都应该是自己的“底线”。关于寝室问题,他学会适应、懂得感恩、客观认识、成熟对待这四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在就业方面,他们建议,大学生应该有自己的职业规划,培养自己的职业习惯学会管理时间。最后,钱璐宜老师以“爱自己、爱亲人、爱朋友、爱生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启发了他们对大学的期待,激发了他们对大学的热情。

学习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