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名西华学子获得2017年度“才达助学金”特别资助

作者:万志昂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1591

近日,西华大学2017年度“才达助学金”现场评审会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助学金捐赠方17代表,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党政办监察处、宣传部、学工部、审计处研究生部、计财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大清主持。

会上学工部首先介绍了“才达助学金评审前期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拟资助学生的初审工作程序和访谈情况捐助方代表金鑫先生、颜先生在评审会上先后讲话,认为年度评定才达助学金准备认真、工作深入并对学校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会议评审,今年共有34名生获得才达助学金的特别资助,资助额度三档,资助金额合计27.2万元。受助范围主要为大一、大二年级学生,去年获得资助且进步较快的同学今年继续获得了资助。

王小林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非常感谢西南财经大学89级研究生同学会西华贫困学子的关爱和帮助,希望学校资助管理部门今后更加负责的态度落实精准资助任务,突出社会捐助育人效果,将捐助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学生身上,确保实现“才达助学金”的资助目的。

李传林副书记指出,“才达助学金”对于西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设立、特殊困难学生的成才具有特别的意义。学工部充分发挥才达助学金资助力度较大、资助对象精准的优势,不断跟进持续资助对象学业动态生活情况,扩大育人效果

评审会后受到本年度才达助学金资助的学生代表与捐赠方爱心人士进行了座谈,受助学生畅所欲言真诚感恩分享收获,他们的精神状态和成长喜悦让与会嘉宾颇感欣慰。捐赠方代表金鑫先生感慨地说,座谈,我听到了一个个感人的励志故事,也看到了一个个满怀希望梦想,‘才达助学金’的设立很值得。

据悉,自今年10月启动西华大学才达助学金的申请工作以来,历时一个多月,经过受理、初审正式评审等工作程序,截至目前,本年度才达助学金的资助金额已经顺利发放完毕。

评审会

座谈会

座谈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