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支部、审计处支部举行结对帮扶捐款活动

作者:何艳兵来源: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661

    1212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支部在行政楼218室举行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汇报会和精准扶贫捐款献爱心活动。

会上,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姚世斌作了结对帮扶情况汇报报告。他介绍了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解释了精准扶贫的要求、说明了整个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过程以及帮扶效果,目前结对帮扶对象已达到南充市嘉陵区扶贫标准。通过姚世斌全面深入、清晰细致的汇报,全体党员了解到整个支部帮扶的过程。

校长刘清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他对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两个支部结对帮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与赞扬,希望今后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力量。

会后,计划财务处和审计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精准扶贫捐款活动。通过这次捐款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投身爱心事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及社会公益事业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