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易班建设工作大会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 胡婷 学生通讯员 刘语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355

127日晚21:00,应用技术学院在1-213召开了易班建设工作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出席会议,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牟志强、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及2016级、2017级易班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曾书记结合切身体会就如何建设易班作了讲话。他对本学期学院易班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西华好声音备战全国总决赛的点赞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为西华好声音备战上海点赞。接着,曾书记就易班的发展史,易班的优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易班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是辅导员了解学生的首要平台,也是全国各地大学生交流学习的一个很好的平台。他对各位易班班长的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希望易班班长在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不要就工作而工作;各班级的易班建设要有特色,增强学生的参与度,提高班级易班的吸引力;正确运用易班,学习其他班级的先进经验及做法,促进易班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牟志强对近期学院易班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当前易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易班的优点,为学院稳步、快速地建设好易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曾国勇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