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

作者:刘凤丽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37

  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心理健康与服务中心关于今年5.25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号召,举办了学院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易班最动人原创打油诗评选活动。
  该活动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表达爱的能力,对于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也非常重要。结合“理工男”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况,并通过在易班上开展最动人原创打油诗评选活动,以此让同学们通过文字来表达内心的感受。而这里的爱,可以是对恋人的爱,也可以是对家人、朋友、老师、学校、国家等对象。
  活动时间为9月15日-10月20日,截至10月21日,该活动受到了全院研究生、大一至大三学生的欢迎和支持,并收到稿件70篇。经过学院评审后,选出较优秀的27篇发布至易班并发动同学们投票。共计投出5080票,根据投票结果,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投票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