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促进会

作者:倪和平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579

      11月26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促进会。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系主任、系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屈立丰指出,艺术学院自今年10月10日启动“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筹备工作以来,各系和各部门非常重视,都结合各系实际情况,提出来自己的方案、设想,在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进展。这次促进会上主要请在场领导和老师介绍各种节目的准备情况和节目资金来做下一步的打算。他希望大家积极动员教师和学生围绕本届艺术节主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搞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学院在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中取得好成绩而努力。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雪峰在会上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资源共享,特别要充分发挥艺术学院的优势,充分挖掘潜能,共同搞好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的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艺术学院各系负责人就各自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搞好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各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