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一行到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何汇川来源: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540

  5月7日上午10:00,校团委领导一行到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唯洁,副书记王博、易宇峰,组宣工作部主任张安林,办公室主任王雁,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潇、团委书记何汇川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及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首先,王唯洁听取了学院黄潇副书记就学院团委目前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校团委方面给予相关支持的简要说明。然后,何汇川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制度、奖惩办法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接下来,同学们就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困惑向校团委老师们提问。王博副书记耐心地给予了同学们详尽的答复。除此之外,易宇峰副书记提出团学干部要通过自身的努力,攻坚克难,得到组织的认可。最后,王唯洁就学生干部的行为规范建设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团学干部应以身作则,不要过分拘泥于形式,不能固化自己的思想,应不断创新,放手实践,学会自我关注,并关注他人,要秉承西华团学干部一家人的理念,齐心协力打造西华共青团文化。
  通过此次调研,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向上级团组织提出了学院需要解决的问题,校团委领导不仅给予了中肯的答复,也对学院团学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与此同时,这对学院共青团工作在统一思想、文化共建、创新发展等方面给予了方向性指引。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