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宣传技能培训大会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吴冬 姜佳欣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79

  为加强应用技术学院各项活动的宣传和推广,10月20日晚9:00,学院在老区一会议室召开了宣传技能培训大会,院团委老师牟志强,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浩宁、团委宣传部、新媒体等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牟志强指出学院宣传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重视此项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注意新闻的时效性;注意新闻稿的格式;注意用词准确,文章要有逻辑顺序。随后他就个人经历进一步向同学们诠释了宣传意识的重要性以及深刻意义,说明养成良好的宣传意识有助于提高个人的宣传能力。大会最后,陈浩宁系统地讲解了各部门的宣传、技能、摄影等相关要求。
  此次会议鼓励全体参会人员要不懈努力、积极进取、把握细节,培养良好的宣传意识,为以后的宣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大会现场(一)

培训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