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罗颂平书记一行来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交流

作者:叶凯来源:电子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679

        5月8日上午,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罗颂平书记、邓迟副院长一行9人来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进行交流。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董秀成、院长王军、党委副书记周川、副院长魏金成、雷霞一同在六教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首先,王院长对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罗颂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听了王军院长的介绍后,罗颂平书记也简要介绍了乐山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西华大学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有很多值得学习与合作的地方。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及参观实验室、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同进步。会后,罗书记一行还参观了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专业实验中心。
        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双方不仅增进了了解,还进行了相互的学习。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