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杨小露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6浏览次数:569

  5月5日12:20,人文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在5C-103举行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2013级法管专业汤晓峰、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伍雪梅与同学们分享考试经验。
  首先,汤晓峰从“了解它”、“攻克它”两个方面讲解了对四六级考试的看法,他说,四六级考试是有技巧的,考试考的就是速度、语感。紧接着,他就考试题型给在场同学分享了一些应试技巧。最后,关于对待四六级考试的态度,他说道:“只有心中有爱,才能人见人爱。”
  随后,伍雪梅就如何记单词这一问题提出个人建议,她让大家体会慢速、快速和高速音频的不同之处,感受四六级听力的区别。她提到语言学习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需要平时做足积累,平时一定要反复听,让自己的耳朵“熟悉”英语,做题时把精神状态调整至最好,以适应正式考试。
  交流经验后,两位分享者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