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辩论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潘林 郭卜考 荣璇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9浏览次数:574

   11月27日晚7:00,艺术学院新生辩论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谭建英老师及各学院辩论领队均出席了本场比赛。                   
   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是一路过关斩将的“人格本位队”,和“绝色佳人队”。他们围绕大学生就业难主要是自身原因还是社会原因展开激烈辩论。比赛开始,正方开篇立论,就大学生就业难主要是自身原因进行了精彩的陈述,获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反方不甘落后,就大学生就业难主要是社会原因对正方的陈述进行辩驳。在接下来的对逐中双方辩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无形的紧张感也弥漫在赛场周围。辩论中,选手们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  最终反方凭借着出色的应变能力和严谨的思维逻辑夺得本届辩论赛的冠军,正方则惜居亚军。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艺术学院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思辨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辩论赛场

自由辩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