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35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刘波来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550

  为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调动其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21日中午12点,西华大学党校第三十五期工商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北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相平,学工办与团委相关负责老师,学院第35期党校全体干部与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相平对参加此次党校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党校学习;第三,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丰富人生阅历。随后,党校班长严锐对党校学习作出了具体安排,并号召全体党校学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全体党校干部和学员进行了庄严宣誓,并表示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党校学习生活中。
  大会在《脊梁》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