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开展“如何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作者:曾洁超 冷雪芹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9浏览次数:571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在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6日晚,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化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在二教开展以“如何增强学生党员大党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指导教师刘伟、杨玉强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专业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周英主持。
         会议伊始,周英阐述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背景:许多同学入党以后出现思想松懈、纪律涣散、作风不良等现象,亟需提高修养、增强党性。接着,杨玉强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生党员应该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与此同时,他强调,学生党员既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注重从思想上入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不断增强党性。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在相互交流、学习中提高自己。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党员同志不仅意识到了自己思想、行为上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应该如何去整改和提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