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科学技术年会并作交流报告

作者:王丽姣来源: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374

10月19日-21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1年科学技术年会在天津召开,会议以“开局‘十四五’,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线”为主题,本次会议旨在推动科技资源整合和协同创新,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我国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和环保产业发展,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大会共设置130多个学术主题,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出席会议,来自生态环境领域的院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魏春梅副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会场

会上,魏春梅作了题为《生活垃圾焚烧分灰绿色熔融技术研究》的研究报告,分会场点评专家生态环境固体废物与化学管理技术中心副主任胡华龙研究员认为该研究属于目前的研究热点和难点,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