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参加宜宾大学城高校联盟“课程共享、学分互认”2021秋季学期会议

作者:刘雪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68

1021日下午,宜宾大学城高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课程共享、学分互认”2021秋季学期会议在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举行。我校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长潘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刘雪梅参加。

  会上,联盟专业建设委员会牵头单位成都工业学院宜宾校区副主任胥宏对课程共享的重点和相关背景进行了简介,并感谢各兄弟院校对该项工作的支持。各参会单位对已试点运行和拟新增推荐的共享课程进行了交流。

  潘华代表西华大学对加入联盟表示荣幸,并对实施高校间课程共享工作表示肯定与支持。根据会议要求,我校向联盟推荐《中华法文化的制度解读》和《大学生就业21问》2门在线上已经成熟运行多轮的通识选修课作为2021年秋季学期拟推荐课程名单。会议还进一步讨论了课程共享的推进时间节点、学分认定办法和其他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