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子银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41

11月24日中午12点2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5A-224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交流分享会,学院跨年级跨专业共计30余名同学参会。本次会议邀请了4名2018届已就业毕业生进行就业分享,会议由学院就业指导老师陈莉萍主持。

会上,陈莉萍对学院当前各专业就业情况作了概述及分析,随后邀请学院2014级农机专业井兴健、2014级机电专业王子银、2014级测控专业张鹏宇、2014级机制专业邹子璇4名2018届已就业毕业生进行了就业分享与交流。4名同学结合自身就业情况,从简历制作、就业信息查询、求职申请及渠道、面试方式方法及技巧、签约及协议等多个方面向在座的同学进行了分享,给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就业相关的方式、方法、技巧、政策信息等。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提问,针对不同同学的问题,4名同学及陈莉萍老师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相应解答,并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就业建议。

本次就业交流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近期就业的整体概况有了了解,更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相关工作的了解,让未就业的同学树立起更好的就业信心,拟就业的同学学到就业的相关知识。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