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委委员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雷渝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79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和学院具体实际,理学院于1123日下午14:30,在2B-4004教室召开党委委员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会上,张岩宣读了《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增补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实施办法》《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基层纪委委员选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西华大学党委关于同意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补选、纪委委员选举大会的批复》的通知,通报了本次大会应到与实到人数,宣布了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与唱票人名单,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基本情况及名单产生过程。

本次选举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查票等环节,最终确定补选党委委员5人:蒋珍菊、王周玉、杨玉强、樊群超、王正华;纪委委员2人:吉驭嫔、刘伟。以上人员名单将报至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大会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