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暖冬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徐林 何思源 杜美麒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370

    11月21日至22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校内开展了暖冬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和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学院的2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1日早上7:00,活动分别在德馨苑、临江苑、明德广场展开。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在点位上进行了活动内容的宣传,登记前来捐赠衣服同学的信息,并回赠书签、千纸鹤、爱心折纸、棒棒糖等小礼品。晚上9:00,志愿者前往大三、大四学生所在的寝室,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22日下午6:00,成都市善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前来收取了所捐衣物。所捐的衣物将经过后期一系列的回收处理,赠送到凉山州、甘孜州的偏远山区,给山区人民带去温暖。通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和学校学生的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旧衣物得到二次利用,给贫困地区送去了温暖;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了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来,使得这个冬天不再寒冷。作为西华青年,志愿者们也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志愿服务形象。

捐衣登记现场

 活动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