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参与四川省2017年度贫困县脱贫退出验收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培训会举行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742

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度脱贫退出验收考核工作的相关安排,我校接受四川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委托,承担2017年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工作。112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四川省2017年度贫困县脱贫退出验收第三方评估工作动员培训会。副校长费凌出席本次动员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参与本次评估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现场

西华大学第三方评估工作组组长杨万能就我校参与四川省2017年度贫困县脱贫退出验收第三方评估工作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副校长费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验收评估工作是一次重大的政治任务,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任务的艰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更要有甘于奉献的精神。他希望所有工作组成员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工作准则,认真履职,积极做好省脱贫攻坚评估工作。

培训会上,社会发展学院茹婧、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玲云就评估工作的相关细则、评估范围、工作任务等事宜进行了业务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伟明、社会发展学院黄皓向工作组成员介绍了评估调查数据采集与分析系统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