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亚健康状态调理问题”讲座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李莎伊啦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506

10月14日,为促进健康生活,丰富学生知识面,提升学科认识,大健康管理学院特聘院长李成军教授在5C-204以“亚健康状态的调理”为主题,面向全院学生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对于亚健康状态的成因、症状以及应对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李成军教授细致地讲述了不良生活习惯会导致亚健康状态的产生,以及亚健康状态产生后的一些具体表现。接着,他又回归到大学生身上,提到当代大学生的许多不良生活习惯都与形成亚健康有着密切关系。最后,李成军教授讲解了如何进行自我调整和身体调理进而改善亚健康状态,促进大学生提高健康水平、减少亚健康状态的产生。

通过李成军教授的演讲,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收获颇丰。最后,李成军教授殷切期望青年学生重视健康问题,同时更加注重个人健康状态,积极调整亚健康状态,拥有健康的身心,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能够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