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5.25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谢金睿来源: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342

为展现大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校园文化10月9日,由西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点滴新故事,演绎新生活”的心理情景剧比赛6D-307小剧场拉开帷幕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团委书记刘颖、党委组织员熊靓以及部分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此前,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有四支队伍进入决赛一决胜负比赛中四支队伍的演员将感情融入角色无论是“一路向光中高三生活的酸甜苦辣“自信从新开始中对容貌焦虑的阐述“心扉”中陈天龙面对考研压力的蜕变还是“光影”中高中生小李与父母朋友的光影故事这些节目展现出了生活中不同的亮点,演员们用欢笑与泪水演绎出当代青年的心理成长历程让台下的评委与观众身临其境赢得了热烈的喝彩与掌声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晓恒星的娃”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天龙八部之宿敌”荣获二等奖,“都市律人”荣获三等奖,“一路向光”获得优奖。

本次大赛映射了当代青年常见的心理问题,为健康心理的塑造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