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唐璐嘉老师荣获第四届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健康课程教学比赛二等奖

作者:张琴来源: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182

111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心理学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主办的第四届四川省教育厅高校心理健康课程教学比赛决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我校心理健康服务与研究中心教师唐璐嘉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是四川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的方针政策、推动四川省高校创建一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质量所举办的活动,全省高校积极响应,踊跃参赛。在经历了各高校初赛和50多所高校复赛的角逐后,唐璐嘉老师作为今年学校心理健康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学校最后与来自西南交大、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大、西南民大、四川旅游学院等18所高校同行决赛。唐璐嘉老师以具有亲和力的、如沐春风般的讲授风格,稳定发挥,赢得了在场评委的热烈掌声与普遍好评,顺利获得二等奖。


讲课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