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作者:闵忠华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173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会议由院长栾道成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汤子琼讲话,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汤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的新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8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进行了比较详细的解读。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对学院的党政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献计献策,对学院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栾院长代表学院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后继续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学院下一步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