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

作者:朱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709

为了感谢吴家富先生对我校学子的关爱,11月17日12:30,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学院辅导员朱利主持,2016-2017年“加富”助学金受助学生参与。

吴加富是我校优秀毕业生,2007年于苏州创立富强科技,在投身自动化产业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建立了“加富”助学金,以资助贫困学子。2013年11月7日,吴加富向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捐赠“加富助学金”,资助10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完成学业。2015年,吴家富继续与我校续约,计划每年出资40000元,资助4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

座谈会期间,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表达了对吴先生的感激之情。同时,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深受到吴加富学长无私奉献精神的鼓舞。随后,大家在明信片上写下了对吴先生的祝福话语,祝福吴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最后,朱利表示,吴加富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将这种优秀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更好的服务、奉献社会而不懈努力。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