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走访“美寝”宿舍

作者:杨丽萍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480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第十五届“不忘初心,梦想装点西华寝”美寝大赛的号召,将美寝精神落到实处,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带领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刘凤丽、赖霞、奉姣、韩静、郭聪、杨丽萍、杨洋一同走访参加寝室美化大赛的学生寝室。

中午2点,老师们在锦地苑集合,开始对此次参与美寝的宿舍进行检查。在走访过程中,毕达平和辅导员们认真听取了各寝室解说员对寝室设计理念的介绍,就一些创新设计与学生亲切交流。在交流中,老师们高度肯定了学生们的创意和努力,并告诉大家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不仅是我们健康的充实保证,而且更有利于我们心情的调节,只有大家共同努力,相互协作,才能创造出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和特有的寝室文化。同时,老师们就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种美化寝室的意识融入到以后的生活中,创造更美好的大学生活环境。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结合老师们给出的建议继续进行美化。

此次走访寝室活动让不仅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强了对学院的认同感,且对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推进公寓文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走访男生寝室

走访女生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