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美寝大赛初赛

作者:袁婕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72

1115日晚上900,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学工办主任秦婷、团委书记熊贤以及各级辅导员走访了美寝大赛初赛优秀寝室。

据了解,本次美寝大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共有多个寝室参加此次活动。在美寝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挥才能,用想象放飞自我,用创意点亮生活,通过装饰地面、墙壁、天花板,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手工艺品等方式,把寝室装扮成了学习、生活的乐园。

学院领导逐一走访了各优秀参赛寝室,聆听了同学寝室装饰创意和特色的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参观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同学们装扮寝室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鼓励,并对其装扮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徐攀指出,一个寝室要有明确的主题,并应围绕此主题展开装扮,装扮的同时力求追求完美,如寝室墙角、阳台等地方也要顾及到。此外,徐攀强调了做好寝室卫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保持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同时,他还建议同学们积极借鉴以往在美寝大赛中的优秀寝室装扮经验,并加以创新,做出自己的特色。大家仔细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后,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完善寝室风格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许多寝室表现优秀,其中,一间汉语言文学专业同学的寝室得到了领导老师一致好评。热带丛林般的装饰,白色的云朵,绚烂的热气球,梦幻的格调让人眼前一亮。学前教育专业寝室同样出彩,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剪贴画以及记录生活的照片墙等装饰都赢得了领导老师们连连称赞,这不仅体现出了学前教育专业同学们的心灵手巧,也饱含着她们浓浓的专业特色

寝室是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重要场所,因此,每一位同学都应精心装扮并且做好平时的卫生工作,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如此方可真正打造出文明和谐的优秀寝室。

查寝现场

优秀寝室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