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寝室大检查

作者:许雄江娜 刘书敏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54

为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1113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卢丽霞老师和朱瑾老师带领学生会部分同学,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耐心地向同学们宣传使用违规电器的危险性,同时根据新制定的评分细则检查各个寝室卫生情况,督促大家做好清洁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并且提醒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出入寝室要锁好门窗,以防不法分子的入室行窃。同学们都认真地听取,并虚心接受老师们给予的建议。

通过检查,很多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能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但也有一些宿舍表现不是太好,由于物品多,摆放就杂乱无序,男生宿舍存在卫生死角,极少数宿舍还有大功率用电器。针对上述问题,负责的老师和学生干部在检查过程中对问题特别严重的宿舍做了记录并给出说明,劝其整改。希望大家重视违规电器的问题,为了大家的安全在今后不要再使用。最后,由学生会为同学们宣传了学校的美寝大赛,鼓励同学们美化自己的寝室,让寝室的环境更优。

通过此次查寝活动,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制定的查寝评分细则落实,同时对寝室卫生的检查和督促,让安全与整洁这一概念走进同学们的生活中,为学院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作出努力。


查寝现场一

查寝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