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17级美寝动员大会

作者:许雄江娜 鲜汶君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09

11月13日中午12:10,美术与设计学院美寝动员大会在6B-107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李绍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寝大赛的意义,希望同学们在美寝过程中“不铺张浪费,能绿色环保,”并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盗和用电安全等问题。随后,卢丽霞老师再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指出使用违规电器,不遵守宿舍规定的严重性,并为同学们对美寝如何取高分的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讲解。

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李卓颖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往届美寝大赛的优秀获奖寝室,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背景、参赛要求、参与方式以及评审时间。

此次美寝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美寝大赛的认识与了解,还增加了大家对参与活动的热情度,使最终能营造出一个舒适的美好的大学生活环境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