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公考2017—2018年校园分享会

作者:李欣 学生通讯员 张世美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574

11月16日19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继续教育学院成都公考百分百培训中心何国风老师一行做有关公考的主题交流分享会。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主持。

首先,李欣介绍举办这次公考校园分享会的原因。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就业率的同时确保高就业质量,大部分学生就业渠道为基层组织、事业单位希望这届毕业生们谋划早准备随后,李欣介绍成都公考百分百培训中心的师资力量

何国风从业经验丰富,当过组织部科长,做过研究生主任、镇街道领导,现在又负责指导创新创业,同时在申论、面试等方面有独特研究。首先何国风给同学们作了四川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的大数据分析。接下来,为同学们讲了各公考的报考条件、面试技巧等,主要提到的就是让同学们关注各地方的公考网站,了解相关考试信息,各地的发展思路和政策等。紧接着,何国风给同学们分享了几个优秀选调生的精彩事例,通过他们的事迹给同学们说明了要成就一番大事业必须从基层做起,不可好高骛远。随后又作了西华大学近三年的选调生考情数据分析。最后,讲述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的题型以及面试的问题类型。

据悉,成都公考百分百培训中心将在11月17日在5B-202、18-19日在5B-307进行三天的公考免费试听课程,有意愿报公考的同学们可以去免费听课。此次分享会让同学们获益匪浅,同时给同学们带来了务实、有效的启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