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严静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09

  为了解学生在教学方面的意见,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面向2015级、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院长罗航、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副院长兰虹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代表首先就学院的课程设置、教师的教学方式、学校的教学设备以及师生关系情况进行发言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各项问题以及意见反馈。罗航院长指出,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表示会适当修改教材合理调整课程安排,为学生创造更好学习环境。李雪玫书记强调,解决以上问题需要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学院领导也会高度关注并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了解了学生在学习以及生活上的需求与困惑,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也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