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3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作者:文/郑陈安雪  图/章隆雪、邹润林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85

15日中午12点,人文学院在6B-101召开了第3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以及学院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大会。主持人由李紫滢担任。

大会现场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国歌并观看党校成果展示。随后,徐攀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在座学员需要注意的三点,首先,大家要认清形势,积极进取;要加强学习,了解中国形势,了解党的章程。在中共十八大之后,党中央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需要修订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细化了党章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这些都是需要大家去不断学习的。他通过列举实例,鼓励学员们自觉地、主动地学习各项规章制度,了解社会发展形势,做一个与时俱进的人。第二,告诫在座学员,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方向,达到思想上的入党,就算在大学期间没有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不要气馁,要始终把入党作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提升学习成绩、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并希望学员们能够在不断学习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向党组织靠拢。第三,要遵守党校培训纪律,不要违反相关规定,特别强调,要有集体意识,在党校课堂教学中,要积极主动学好课程。

动员大会现场 

  昌罗同学、刘珊珊同学分别作为党校干部、党校学员代表发言并领宣,希望学员们全力配合党校安排,认真做好党课笔记,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大会最后,党校班长吴萌就党校各项相关事宜作了补充说明,学员们在各组长的指导下完成了学员申请表的填写。

党校干部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