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赴郫县春蕾双语实验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美麒 冒英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334

10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赴春蕾实验小学开展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与春蕾实验学校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共12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题为“我心中的家园”。

当天下午一点半,志愿者们到达郫县春蕾双语实验学校,随即按照策划开展活动。首先,主持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以生动的话语为小朋友们讲解家在心中的重要性,使小朋友们更加深入理解了此次活动主题。接着,志愿者与小朋友分组进行了传画游戏和理想家园的绘制活动,共同描绘自己心中的家园。小朋友们还投票选出了自己心中最喜欢的画作。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让小朋友绘制自己心灵的家园,净化小朋友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理想。作为西华青年,志愿者们竭力践行西华大学莘莘学子的社会责任,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志愿者服务形象。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