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1秋季招聘双选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悦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93

 9月15日中午,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第一期双选会于在6C顺利举行。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学院高度重视,主动出击,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企业并邀请来校招聘,共邀请成都建工集团四公司、中铁十七局、中建一局等2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涵盖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学、城乡规划等专业,提供岗位100余个。

各企业早早在对应位置处摆放好宣传海报和招聘需求告示,毕业生们也对这次的双选会格外重视,提前准备好了简历等应聘材料,查询了心仪企业的详细情况并做好现场咨询的准备。

双选会现场(一)

现场咨询

通过用人单位了解到,国内整体经济复苏,在建项目多,用人需求激增。双选会现场,不少同学当场与企业进行了签约。

 双选会现场(二)

国内疫情还在蔓延,在“十四五”时期,面对新的就业形势,学院将继续“线上线下”齐推进,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供需匹配度,以就业促培养,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整体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