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新生辩论赛动员大会

作者:刘波 学生通讯员 陈妍蕾 汤届鑫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948

    10月16日中午12:10管理学院在6B-308举行了以“雏凤清声,展翅管理”为主题的2017年新生辩论赛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陆晓佳老师学院各辩论队教练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各班级参赛队员参会。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上届新生辩论赛回顾视频。接着,学科部副部长陈妍蕾同学就本次辩论赛的时间赛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大家对本次活动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陆晓佳及主席团代表为辩论队领队新生辩论赛教练颁发了聘书。辩论队领队周丹同学分享了从辩论新手到辩论队领队的过程中,自己的成长和变化。陆晓佳对本次活动寄语,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感受辩论的魅力。在此之后,辩论队现场进行了辩论表演赛,为参赛队伍展示了辩论赛流程,唇枪舌剑的场面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大会最后,各参赛队伍进行了初赛辩题的抽取。

    本次新生辩论赛动员大会调动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