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召开共青团工作研讨会

作者:熊贤来源:校团委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07

为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建设,学校于9月17日召开2021年共青团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从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全校班项目实施、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学生社团建设与管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充分研讨。

校党委副书记王政书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他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工作要求,全力支持共青团改革建设,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