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宜宾校区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作者:陈艳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40

9月14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就业促进会在宜宾校区第一教学楼203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攀、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徐攀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宜宾校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同学的就业问题,会尽力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帮助。他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职场现状,同时针对同学们在就业上暴露出的慢就业、不就业、职业规划不清楚等问题给出具体指导意见。

徐攀认为同学们首先应该转变就业观念。他建议同学们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自己的现状,树立切合实际的清晰目标,切忌好高骛远;二是先就业再择业,适当地转变自己的择业观;三是在招聘中主动出击,大胆展示;四是根据自身情况,动员各方资源,关注就业信息。

正值秋招如火如荼之际,徐攀鼓励同学们积极行动,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切顺利,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奋勇向前,开创美好未来。

就业促进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