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易班班长大会

作者:胡婷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420

    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易班的建设中来,把易班建设得更好,10月11日21:00,应用技术学院在老校区1-114召开了易班班长大会。学院易班指导老师牟志强,2017级、2016级全体易班班长,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牟志强老师肯定了近几年学院在易班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励把易班建设得更好。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易班班长的作用和职责,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易班班长要带领班级同学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法》,严格遵守法纪法规;二、进一步认识易班,并使用、利用好易班,积极在易班上报道班级和学校活动,及时跟进活动近况;三、易班班长要当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协助老师加强班级的管理建设,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朱宝玉就易班线上内容发布问题、每月的团组织生活易班宣传问题和易班工作站技术支持等问题作了相关说明和指导。朱宝玉强调,同学们在易班上要文明健康发帖和使用,务必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第四届易班班级logo大赛”。

    本次易班班长大会在增进同学们对易班建设的同时,也提高了易班班长们对易班建设的责任感,为后续的易班工作的成功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