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邹发 闵忠华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2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1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三十年工龄以上教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汤子琼主持。

学院院长栾道成代表学院祝贺大家教师节快乐!感谢大家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有三十多年工龄的教育工作者,你们是学院的财富,你们把最美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祖国伟大的教育事业,见证了材料学院的发展壮大,为西华大学的发展,为材料学院的进步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作出了巨大贡献。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让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分享了作为人民教师的骄傲和自豪,畅谈了教书育人的感悟和责任,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心得体会畅所欲言。回忆起曾几何时刚踏入校园的情景,当年青春年少,意气风发,如今知命之年,乐天达观,无悔于30多年的青春奉献,将继续扎根西华大学的这片美丽沃土。


学院青年教师为时值30年教龄的栾道成和何红两位老师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大家为他们30年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送上了热烈的掌声!他们也分享了30年在西华大学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为西华大家教育事业继续努力工作的决心。

汤子琼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教师对西华大学,对材料学院的发展所做的工作,她指出有你们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才有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她充分地肯定了全体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的贡献,并真挚地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