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一行来校考察

作者:张雪萍 李思浩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888

9月30日下午,四川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副校长陈志全、邓颖及组织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一行6人来校考察,并就教师工资待遇和生活水平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朱晋蜀以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刘清友校长主持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现场  

边慧敏书记对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一行来校考察调研表达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我校人才引进和培养的背景、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学校经过广泛调研、征求意见,召开了全校的人才工作会,制订并出台了十余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管理制度,注重引进与培养相结合,引进人才注重全职和兼职相结合、刚性与柔性相结合,“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努力做到“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

座谈会上,我校人事处处长王军汇报了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计划财务处处长卓武扬就如何从经费上支持保障人才引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作了汇报。在听取学校相关情况汇报后,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新表示,西华大学在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和改善教职工待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很多经验和举措值得学习借鉴。

会上,双方还就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考核办法、工作模式、薪资待遇、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近年来,学校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按照院士、杰出青年、海外博士等七个层次,针对不同层次的人才,学校给予不同的薪酬和安家费。学校以各种方式广纳海内外人才,聘请了大量专兼职导师,积极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合作,注重全职与柔性引进相结合,从企业聘请了一批有丰富经验的实践性人才。学校注重校内教师培训、培养,每年选派60余名教师到国内外重点高校和大型企业进修学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