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纪四维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535

716-1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顺利举行,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1所高校的80支队伍参加。我校1支队伍(covteam_red战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取得我校学子在该项赛事上历史性的突破。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是延揽储备锻炼网信领域特殊人才,提升国家网络空间安全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比赛。比赛是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需求,加快攻防兼备创新人才培养步伐,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从而推动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的生态体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网络安全专项基金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比赛现场

 留影合照

颁奖现场(右一队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