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雷渝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219

    9月19日上午,理学院在2B-3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岩,党委副书记李政以及各专业学生党支部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岩书记首先从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出发,要求各指导老师严格把关,确保选送质量。在学习过程中,时刻要求学员严格上课纪律,积极认真对待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学习环节,以高标准、高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张岩书记表示,学生支部要做好内部组织建设,将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健全组织机构,保障工作体系的有效运转;在党员发展方面,一定要做到“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包括规范党员的发展程序,坚持高标准审查制度,严格执行政审制度,坚持自愿入党和个别吸收的原则。同时,张岩书记要求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同志的培养考察工作,丰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切实解决党员的实际困难。李政副书记提到,各支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指示,落实学校、学院党委的具体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培养、教育方法,努力将学生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的学生组织。

    会上,与会学生支部指导老师对所在支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生支部后期发展作出规划,切实做到建立学生党员教育基地、实践基地和服务基地,努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