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导工作

作者:李湛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15

916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C-201会议室开展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指导工作。学院申报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的各项目组组长及成员参加工作会,院长谭勇主持会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西南民族大学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青年教师何达作为主讲嘉宾。

谭勇院长首先对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申报指南做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今年申报政策的变化和相关注意事项。他强调,申报教师要认真研读申报通知,申报项目要结合国家大政方针,选择自己熟悉且具地方特色、充满正能量的主题,内容要有思想有内涵有特色。

何达老师分别就国家艺术基金的定义、类别、申报要求、申报书撰写和评审流程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并以成功申报的案例,向大家分享了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希望老师们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准备,优质完成项目申报,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以匠心品质着力打造文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