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崔青青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496

    920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C-103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崔青青、陈莉萍、陈艺丹,支部党员及拟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崔青青老师首先对支部现有人员的情况作了简单说明,并请新加入的同志做了自我介绍。 随后,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视频结束后,陈莉萍老师希望大家学习黄大年的探索精神、奉献精神和爱国精神,鼓励大家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李娜英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微党课”比赛的通知

    最后,陈艺丹老师就“‘两学一做’微党课”相关事项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努力将学生支部建设成学生中的主力军,以党建带团建,积极争先创优。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