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参加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4)获优秀论文奖

作者:邓鹏毅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94

第三十四届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4)于近日在南京举办。我校汽车与交通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同大会主席陈清泉院士等专家就新能源汽车技术及发展趋势广泛交流。由学院邓鹏毅副教授指导的研究生王海在“智能网联技术”分会场作了“Network Optimization Based Lane Line Classification Study”交流报告,获得大会优秀论文奖。

EVS34以“奔向智慧电动出行”为主题,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域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原科技部部长万钢、工信部长苗圩等领导同志线上参会致辞,陈清泉、欧阳明高等院士在大会作了前沿技术报告。四天内,大会共举办了五十多场学术报告会及前沿论坛,进行了八百多篇论文交流。EVS34对深入实施“双碳”发展,落实新能源汽车产业国家战略规划,助力我国电动车产业科技进步具有积极的战略作用和现实意义。

 我校师生与陈清泉院士交流
 

研究生王海作报告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