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拔入党积极分子出新招

作者:李欣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724

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主题,在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上出新招——在以前的报名流程中,重点加入了党的理论知识考试环节。

919日中午12:30学院3B-204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选拔考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欣强调了考试纪律及重要性之后,考试正式开始。此次考试围绕党的宗旨、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的三大优良作风与青年党员的思想修养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命题。学院将通过考试选拔,严格把关,实行末位淘汰制,最后确定参训人员名单

据悉学院有40同学参加本次考试,25名同学通过初步筛选此次学院党校理论考试旨在选拔优秀的同学,把积极要求入党党性认识高、理论基础的同学先吸纳入我党的队伍,加强学院学生的战斗力凝聚力。

理论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