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生入学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红东来源: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998

    为保障我校2017级新生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9月11日至17日,校医对9500余名2017年新入校同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体检工作,现已圆满结束。

    今年的体检项目包含内科(含血压)、外科、胸部DR、五官科和肝功检查五项。由于近年来呼吸道慢性传染病——肺结核在各大校园内频繁出现,今年体检将过去的胸部透视检查升级为胸部DR检查,能够更清晰、准确地检查肺部情况,更好地保障同学们的健康。此外,彭州校区约900名新生也由校医院统一组织车辆接回郫都校区体检。

    新生进行入学体检是每年新生进校后的一项基本工作,也是最能体现学校服务学生、维护学生权益的重要工作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新生查体工作,后勤服务总公司及校医院在开学前就着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校医院多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体检工作。校医院还提前印发了体检流程介绍表,设置了体检导示牌,并安排专人进行疏通和引导。由于准备充分、服务周到,体检现场清洁、安静、规范、有序,受到了参检新生的一致好评。

体检现场(一)

体检现场(二)

体检现场(三)